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汇丰黄碧娟:力攻珠三角 5年增聘4000人

时间: 2015-12-14 12:45:03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 新浪财经讯 12月14日消息,据明报报导,国际大型银行持续缩减业务规模,汇控(00005-HK)亦未能幸免于裁员传闻中,但集团大中华区行政总裁黄碧娟强调,该行将继续扩展珠三角地区业务,重申未来5年在珠三角增聘4000员工,随着广东业务

新浪财经讯 12月14日消息,据明报报导,国际大型银行持续缩减业务规模,汇控(00005-HK)亦未能幸免于裁员传闻中,但集团大中华区行政总裁黄碧娟强调,该行将继续扩展珠三角地区业务,重申未来5年在珠三角增聘4000员工,随着广东业务愈做愈大,亦计划在广东增设总部大楼。


力攻珠三角的策略,由汇控行政总裁欧智华率先提出。在实际执行层面上,黄碧娟提出要让珠三角业务的税前盈利,在5年后达到10亿美元。而集团去年整个中国业务撇除交行(03328-HK)的税前盈利,亦是10亿美元的水平。


基于此目标,黄碧娟重申,未来5 年会在珠三角增聘4000员工,主要以零售银行业务为主,其次是商业银行及环球资本市场业务。为强调珠三角的重要性,集团早前更组建广东业务管理团队。虽然中国区的总部在上海,但黄碧娟强调,正如集团在北京有一座主大楼,在广东的总部亦在计划当中。(自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