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东盟金融论坛9月19日开幕 华融证券携重磅嘉宾相聚南宁

时间: 2015-09-29 17:31:41 来源: 中华网财经  网友评论 0
  • 金融高层论坛深化合作构建地区金融合作 推进投融资体系建设是为 一带一路 沿线各国基础设施建设提供金融支持的重要前提 第12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除邀请亚洲开发银行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五大商业银行等明星金融企业阵容为一带一路建设护航外 也将同期举办金融高层论坛—

金融高层论坛深化合作

构建地区金融合作,推进投融资体系建设是为“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基础设施建设提供金融支持的重要前提。第12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除邀请亚洲开发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中国五大商业银行等明星金融企业阵容为一带一路建设护航外,也将同期举办金融高层论坛——“第七届中国—东盟金融合作与发展领袖论坛”。该论坛是每年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期间举办的大型国家级、国际性金融主题论坛。

中国—东盟金融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共有来自中国、东盟各国及欧美等国家和地区的金融领袖和企业精英等2000余人(次)出席,参会机构超过600多家,已发展成为中国—东盟金融界共谋合作发展的重要平台,对于推动中国—东盟金融交流合作乃至经贸交流合作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第七届中国—东盟金融合作与发展领袖论坛将于9月19日在南宁举行,论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中国金融学会、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华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华融携手重磅嘉宾亮相

作为第七届中国—东盟金融合作与发展领袖论坛的重要活动之一,资本市场分论坛将于9月19日下午在南宁举行。资本市场分论坛由华融证券与广西金融办共同主办,南宁市金融办协办,聚焦资本市场与企业的创新发展。据华融证券筹备组介绍,论坛已向国内外金融监管部门和金融机构负责人以及有关专家学者发出邀请,嘉宾覆盖政府、监管部门以及资本市场各层次、各领域的专家。目前嘉宾邀请工作已基本完成,央行货币委员会委员白重恩、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阙波、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红杉资本合伙人浦晓燕等数十位嘉宾确认出席。

随着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以及多层次资本市场时代来临,企业经营方式转变以及转型升级迫在眉睫。本次资本市场分论坛聚焦资本市场助推企业创新发展,设置“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建立与企业融资方式的转变”、“企业跨境并购与国际融资”圆桌分论坛。针对注册制、新三板等资本市场热点,学者及业内专家将予以权威解读。

12届东博会共建海上丝绸之路

第12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9月18-21日在广西南宁隆重举行,作为中国—东盟区域合作的重要平台,东博会务实服务一带一路,成为区域合作共赢的典范。本届博览会围绕“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共创海洋合作美好蓝图”主题设置商品贸易、服务贸易、投资合作、先进技术和魅力之城五大专题。

按照往届惯例东博会继续邀请中方“两会”组委会成员单位、中央部分部委及各省区市,此外主题国阵容、能源合作阵容、中国装备阵容已到位。泰国担任本届东博会主题国,泰国总理巴育将率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泰国商业部等政府机构参会。中国国家能源局和国家能源系统里的重要人物悉数应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华网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