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广西市长协会执行会长宋继东主持互联互通—城市发展的机遇和挑战议题演讲

时间: 2015-09-20 15:30:00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宋继东:尊敬的各位嘉宾,论坛议题由我来主持。议题一的题目是:互联互通—城市发展的机遇和挑战。这一议题将安排十名嘉宾上台演讲,他们是: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朱民先生;柬埔寨白马省省长肯萨沙先生;中马钦州产

IMG_7918.jpg

宋继东:尊敬的各位嘉宾,论坛议题由我来主持。议题一的题目是:互联互通—城市发展的机遇和挑战。这一议题将安排十名嘉宾上台演讲,他们是: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朱民先生;柬埔寨白马省省长肯萨沙先生;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高朴先生;广西柳州市市长肖文荪先生;浙江义乌市副市长贺少军先生;广西桂林市副市长陶立坚先生;海尔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周剑振先生;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罗国兵先生;中国社科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副院长李文先生;印尼大学社会与政治学院院长艾瑞·塞太布迪·苏西洛先生。

请各位演讲嘉宾做好上台演讲的准备工作。首先,请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朱民先生上台演讲,有请朱先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