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章立坤:下山容易上山难 大宗商品上行或难于上青天

时间: 2015-04-14 14:30:36 来源: FX168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 昨日,行情延续上周五冲高后尾盘的回落过程,白银方面,3260-3210的弱势区间过程,昨日提示下破3220即为短线弱势延续信号,反弹布空为主,今日关注空单盈利目标及下方短线支撑即可。今日主要关注欧盘时段英国CPI、及美盘时段几项经济数据即可。【消息解析】原油方面,日内原油市场爆出了重大消息,沙特阿拉

昨日,行情延续上周五冲高后尾盘的回落过程,白银方面,3260-3210的弱势区间过程,昨日提示下破3220即为短线弱势延续信号,反弹布空为主,今日关注空单盈利目标及下方短线支撑即可。

今日主要关注欧盘时段英国CPI、及美盘时段几项经济数据即可。

【 消息解析】

原油方面,日内原油市场爆出了重大消息,沙特阿拉伯自3月以来透过减少石油装船数量,降低对日本及韩国部分客户的合约原油。这或将是沙特服软改变过剩以及原有低价的一个策略的开始,受此影响原油价格也显著上涨。国际油价存在筑底的迹象,并且许多交易员也都认为油价已见底。而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7日当周,美国原油期货和期权市场的投机客增持净多仓5,200万桶,为2011年以来最大周度增幅。这一数据的公布也将给后面的市场带来了更加扑朔迷离的思绪!

美国没有重大经济数据公布,投资者对于美联储何时加息继续进行着热烈的讨论,上周美联储3月货币政策会议记录显示在6月升息仍有可能性,这引发了美元的这波热潮。目前,多数分析认为美联储9月升息最为合适。除了市场的加息预期,美联储票委威廉姆斯周一发表鹰派言论,这再度支撑美元。

白银:目前走势不强,依旧还是处于一个震荡下行走势,小时线上关注下方3218这个点位的阻力,但这个阻力只是短时间的阻力,下方强支撑还是在3183这个点位,小时线上较为的平淡,我关注下四小时MA5线已经和MA20线开始粘合下行形成了一个重要的压力点位,macd弱势放量,k线形态上面下方支撑已经开始发力,短期还是无望下破支撑线。日线上前期已经说过,形成了一个阳包阴,但上方强压下,还是泼在墙壁上的水难以击穿,最终还是会顺势下行。

原油:原油走势今日还是较强,大幅反弹之后再次迎来大幅的回调,形成了一个M字形,小时线上macd已经死叉形成,上方关注MA20一线的压力,银价大阴之下但并没有后续的击穿下方的317.70一线的支撑,表明此线的支撑还是尤为的重要。四小时图行呈现一个多头上涨的势头,油价依附下方MA线上移,macd金叉形成,四小时图上油价还是上行还是偏软,多头稍许乏力,后市高空为主.

铜:目前走势不强,今日走势依旧是震荡下行为止,日线上关注36611点位的支撑,macd金叉向下,后市空头为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