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北美首个人民币业务清算行启动

时间: 2015-03-31 09:58:32 来源: 人民日报  网友评论 0
  • 当地时间23日,中国工商银行加拿大子行在多伦多宣布正式启动人民币清算行服务,这标志着北美首个人民币业务清算行正式启动。

当地时间23日,中国工商银行加拿大子行在多伦多宣布正式启动人民币清算行服务,这标志着北美首个人民币业务清算行正式启动。


据悉,工商银行集团已授权工行(加拿大)在总行、新加坡分行休市期间代为提供人民币清算服务,工行(加拿大)也将在多伦多、温哥华同时配备专门的人民币清算团队,在多伦多休市后温哥华将继续提供3小时人民币清算服务,在真正意义上构建起全球24小时不间断人民币交易清算体系。


加拿大财政部长乔·奥利弗致辞时说,截至2015年1月,人民币已经跃居全球五大交易货币之列,在多伦多建立北美第一个人民币离岸业务清算中心,将给双方商业往来带来更多便利,并减少交易成本。


信息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李学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