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飞机租赁与印度航空签署5架A320飞机租赁协定

时间: 2014-09-25 16:06:28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 近日,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飞机租赁)与印度航空有限公司(简称:印度航空)签署5架A320飞机租赁协定。中国飞机租赁此次为印度航空引进的5架全新A320飞机,优化升级其原有的21架老旧A320/A319机队。

  印度航空首度与中资企业携手合作

  近日,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飞机租赁)与印度航空有限公司(简称:印度航空)签署5架A320飞机租赁协定。

  中国飞机租赁此次为印度航空引进的5架全新A320飞机,优化升级其原有的21架老旧A320/A319机队。

  中国飞机租赁首席执行官及执行董事潘浩文博士表示:「这笔业务对我们来说是具有多重意义的。首先,这次合作是印度航空第一次与中资企业合作,具有破冰的意义。中国是印度最大的贸易伙伴国,双方睦邻友好,贸易关系频繁, 此项目合乎中、印两国政府领导人发展互惠互信的双边关系的意愿,并对两国关系具有战略意义。再者,中国飞机租赁现正走向市场全球化,加大开发海外市场的力度,这次合作有利于我们向海外航空市场展示中国飞机租赁的全球化发展态势,对中国飞机租赁集团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有示范意义。」

  中国飞机租赁借鉴多年来在境内外航空租赁业的操作经验,丰富的融资管道,力求为航空公司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全方位的服务。在专业团队的带领和有强大股东支持下,中国飞机租赁的国内业务发展已进入高速增长期,并已致力开拓国际市场,为国内外航空公司量身定制更多创新的具有附加价值的全产业链解决方案。

  关于印度航空有限公司

  印度航空是印度的载旗航空公司,成立于1932年,是印度政府控股的国有航空公司。印度航空有限公司目前通航城巿达28个并营运105架飞机。印度航空业是目前全球市场上发展最迅猛的市场之一,预计未来十年载客量会进一步升至4亿2,100万人次。

  关于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中国的经营性飞机租赁先航者,于香港、北京、上海、深圳、天津、马来西亚纳闽岛、法国图卢兹、爱尔兰都柏林均设有办事处。公司通过其海外租赁平台,以及其设于天津和上海的国内租赁平台,以战略性「双平台」业务模式为本集团创造竞争优势,为其航空公司客户在国内外提供创新、灵活和有竞争力的租赁解决方案。定位为独立的飞机经营性租赁公司,中国飞机租赁充份利用其广泛的国际金融网络优势,取得境内外持续的资金来源。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于2014年7月11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01848.HK。截至2014年9月5日公司现时拥有及管理36架民航客机。专注于中国市场发展的同时,中国飞机租赁正在拓展至全球新兴市场,为全球各地的租赁客户提供创新和灵活全面的租赁解决方案。

        来源:互联网

        欢迎关注微信:金融租赁及融资租赁圈     financeleasing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 (责任编辑:轩轩)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