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周小川:货币政策是否微调视经济是否偏离目标而定

时间: 2014-04-11 16:12:51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网友评论 0
  • 4月11日,央行行长周小川在博鳌论坛分论坛“央行的未来”上表示,央行参与了GDP7.5%增长目标的核算,如果经济增长偏离目标增长区间,货币政策会采取微调或大一点的调整。周小川说,央行制定货币政策考虑四个调控目标,一是低通胀;二是经济增长;三是就业;四是国际收支平衡。

  4月11日,央行行长周小川在博鳌论坛分论坛“央行的未来”上表示,央行参与了GDP7.5%增长目标的核算,如果经济增长偏离目标增长区间,货币政策会采取微调或大一点的调整。周小川说,央行制定货币政策考虑四个调控目标,一是低通胀;二是经济增长;三是就业;四是国际收支平衡。四大目标具体权重要视情况而定,一般情况下,通胀是最重要的调控目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