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以务实作风狠抓经济运行 保持经济持续平稳增长

时间: 2014-03-20 16:43:48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3月19日上午,市委召开会议,分析一季度经济形势,调度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高科强调,要针对当前经济运行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重点工作,保持经济持续平稳增长。

  3月19日上午,市委召开会议,分析一季度经济形势,调度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高科强调,要针对当前经济运行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重点工作,保持经济持续平稳增长。

  会议指出,全市一季度经济发展开局平稳,势头不错,但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也不容忽视。我们要正视问题,坚定信心,进一步加强工作调度,按进度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实现盘锦经济持续平稳发展,核心要靠项目。下一步要抓好三项重点工作,一是要抓好存量项目的后续投资。各级各部门要抓紧时间,邀请项目企业法人代表来盘,与其面对面研究、逐一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使那些已落地的体量大、投资大项目后续投资到位,实现科学均衡发展。二是要以更大的力度请进来、走出去,再引进一批有实力的大项目好项目,让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加大项目调度力度,各县区经济区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入基层,现场办公,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研究,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保证项目的开工率,以增量推动我市经济的持续平稳发展。(首席记者陈春梅)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春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