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澳洲国民银行:中国2014年经济料增长7.3%

时间: 2014-03-14 13:59:35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网友评论 0
  • 澳洲国民银行(NAB)资深经济学家GerardBurg周五(3月14日)表示,仍预计中国2014年经济增长7.3%。本月稍早李克强总理确定今年GDP增幅为“7.5%左右”,但强调中国政府最优先考虑的是改革。虽然这一目标看似与去年一致,但加了“左右”字眼耐人寻味。

  核心提示: 澳洲国民银行(NAB)资深经济学家Gerard Burg 3月14日称,仍预计中国2014年经济增长7.3%。该水平稍低于官方预估。该行还预计中国2014年投资及出口趋势将转疲软,国内消费不能填补这些缺口。

  澳洲国民银行(NAB)资深经济学家GerardBurg周五(3月14日)表示,仍预计中国2014年经济增长7.3%。本月稍早李克强总理确定今年GDP增幅为“7.5%左右”,但强调中国政府最优先考虑的是改革。虽然这一目标看似与去年一致,但加了“左右”字眼耐人寻味。

  NAB表示,中国大部分省份对今年经济增长目标均有所下调,发改委致力于将固定资产投资实现17.5%的增幅(低于去年目标18%及去年实际增幅19.6%),而工信部将今年工业产出增长目标下调至9.5%(去年为10%)。

  NAB还称,预计中国2014年投资及出口趋势将转疲软,国内消费不能填补这些缺口。该行预计中国GDP增长为7.3%,但中国政府目标更为强劲一些困难暗示着该行这一目标存在上修的可能性。

\

  昨日公布的中国三大数据增长纷纷疲软,进一步引发市场对中国经济增长放缓的忧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