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两会)姚刚:证监会正在推进对H股全流通的研究

时间: 2014-03-07 14:05:00 来源: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网友评论 0
  •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3月7日讯,证监会副主席姚刚7日上午参加工商联届别联组讨论后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证监会目前正在推进对H股全流通的研究,将有利于企业赴港上市及并购活动。他还透露,证监会对境外上市的行政审批事项改革已列入下一步简政放权的目录,但由于取消还需修改证券法,待修法完成后,方可取消。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3月7日讯,证监会副主席姚刚7日上午参加工商联届别联组讨论后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证监会目前正在推进对H股全流通的研究,将有利于企业赴港上市及并购活动。

  他还透露,证监会对境外上市的行政审批事项改革已列入下一步简政放权的目录,但由于取消还需修改证券法,待修法完成后,方可取消。在此之前证监会将简化程序,缩短审批时间。

  发稿:高欣/曹敏慧 审校:于丽波/曾学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