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刘汉元:放开市场手脚,经济就能大发展

时间: 2013-12-26 10:36:03 来源: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网友评论 0
  • 他表示未来社会经济的发展,一定是以尊重市场为前提,让市场自己决定各种资源配置,决定产业布局 ”  按照刘汉元的设想,“未来也许自家的屋顶就可以安装光伏发电,也许一个工厂的用电需求可以通过屋顶的光伏发电来解决。

刘汉元:放开市场手脚,经济就能大发展

  他表示未来社会经济的发展,一定是以尊重市场为前提,让市场自己决定各种资源配置,决定产业布局

  ■天府早报记者龚琼

  观点

  改革,成为从2013年过渡到2014年的热词。作为四川以养鱼这项传统农牧业起家的通威集团,在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刘汉元的带领下,已经走在了变革的前沿。在接受天府早报记者专访时,刘汉元指出,集团将密切关注和进一步加大农牧和新能源两大主业的投入,尤其是尽快让清洁、环保、可持续的光伏新能源早日惠及全体国民。

  畅谈

  展望2014年

  ☆经济加快转方式调结构

  ☆加大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力度

  ☆坚定不移淘汰落后产能

  ☆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

  十八届三中全会指导思想:全面深化改革

  30年的改革开放,60年新中国的发展,我们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尊重市场、允许市场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放开市场各参与方的手脚,经济就能大发展。”

  ——刘汉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龚琼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