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改革红利释放地产融资力量较强

时间: 2013-11-22 13:13:04 来源: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从上周融资融券余额统计情况来看,一共有7个行业看多,房地产行业看多强度达最高却只有102.8%,其他行业强度都不是很高。其中,劲嘉股份、贝因美、蓝色光标、棕榈园林折价率达均超过10%;另一方面,兴业证券溢价率达到12.84%。

  从上周融资融券余额统计情况来看,一共有7个行业看多,房地产行业看多强度达最高却只有102.8%,其他行业强度都不是很高。另一方面,看空的行业有16个,其中餐饮旅游看空强度为181.79%,其他行业看空强度也都不是很高。看多的行业中两融余额均有增加,其中交通运输行业增加幅度最高为2.59%;看空的16个行业全部是融资融券余额减少的行业,其中农林渔牧减少的幅度最大为3.28%。整体来看,信息服务的融资融券规模变化绝对幅度连续第二周最高,减少了3.97亿元。

  另外,最近一周大宗交易的平均折价率为6.69%。一共只有20只融资融券标的参与了大宗交易,其中18只股票是折价成交,1只股票市价成交,1只股票溢价成交。其中,劲嘉股份、贝因美、蓝色光标、棕榈园林折价率达均超过10%;另一方面,兴业证券溢价率达到12.84%。

  展望沪深两市触底后大幅上扬,沪深两市均放量上涨,市场做多意愿有所增强。然而,融资融券余额变化模变化来看,尽管空方力量有所减少,但市场整体并没有出现明显的趋势性特征,预计短期仍将延续震荡格局。

  行业方面,房地产行业具有较高的看多强度,建议投资者可以给予重点关注。另一方面,餐饮旅游行业看空强度较强,短期风险较大。 (广发证券)来源上海证券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