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第十一届中国·如皋沿江经济洽谈会开幕

时间: 2013-10-29 09:24:34 来源: 如皋市委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图为第十一届中国·如皋沿江经济洽谈会开幕式现场。邱宇摄  十月的如皋,宾朋满座、客商云集。最后,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会长、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宣布第十一届中国·如皋沿江经济洽谈会开幕。

第十一届中国·如皋沿江经济洽谈会开幕

第十一届中国·如皋沿江经济洽谈会开幕第十一届中国·如皋沿江经济洽谈会开幕

  十月的如皋,宾朋满座、客商云集。昨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如皋沿江经济洽谈会在市会议中心礼堂隆重开幕。

  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会长、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上海市嘉定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费小妹,南通市副市长赵闻斌,中国开发区协会秘书长关嵘,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服务科学研究中心主任陈晓东,上海嘉定工业区管委会副主任沈杰,润地利房地产投资集团董事长王和平,上海盛宇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江声,亚太国际集团董事长徐东,第十一届全国青联委员、国泰康扶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匡俊英以及姜永华、陈晓东、谢新民、李中林、石耀、司祝建等如皋市四套班子领导,与来自世界500强、国内100强、行业30强等企业和机构的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市委书记姜永华在开幕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他说,如皋是国家级卫生城市、园林城市、生态示范区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享有江苏历史文化名城、中国花木盆景之都、世界长寿养生福地的美誉。江苏沿江开发战略实施以来,勤劳智慧的如皋人民抢抓机遇,奋发进取,一座现代化的新兴城市正崛起在长江之滨。在推动发展进程中,如皋市大力实施经济国际化、新型工业化、城乡一体化、生态文明化战略,经济社会实现了跨越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地区生产总值增幅连续十年保持在12%以上,公共财政预算收入总量连续三年位居江苏第八、长江以北县级市首位,综合实力跃居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百强县(市)第32位;坚持走集聚吸纳式发展道路,一批基地型、龙头型产业项目相继落户,现代产业体系日臻完善,船舶海工及配套、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新材料、纺织服装等支柱产业转型发展,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迅速扩张,现代物流业、软件和信息服务、特色旅游、休闲养老等现代服务业方兴未艾;积极稳妥推进城镇化,成功实施行政区划调整,形成了中心城市和如港新城、4个南通市级中心镇和6个特色镇的城乡开发格局,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一座历史文化与现代气息交相辉映的中心城市和一批特色鲜明、配套完善、环境优美的小城镇正在加快建成。他指出,如皋区位优势独特,随着沪通城际高铁的开工建设,加上新长、宁启铁路和沪陕、沈海、启扬高速穿境而过,地处中国东部沿海经济带和长江经济带交汇点上的如皋,将成为上海一小时经济圈内承南启北、通江达海的重要枢纽;如皋产业载体完备,拥有国家一类对外开放口岸、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省级高新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即将获批,13个特色产业园区和镇级工业集中区均实现“九通一平”、“七通一平”;如皋要素资源充沛,拥有较为充足的土地和淡水资源,电力、燃气、污水处理等配套设施完善,金融生态环境良好,劳动力资源丰富;如皋一贯秉承“围墙里的事,企业决策,政府不干预;围墙外的事,政府服务,企业不操心”的服务理念,着力提供优质、高效、低成本的政务服务。优越的硬环境和软环境,为广大客商营造出投资放心、经营安心、创业舒心的浓厚的亲商安商氛围。他希望广大客商走进如皋、了解如皋、投资如皋,与如皋市携手发展,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明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如皋市委新闻网 作者:顾忠兵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