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广交会试行以人民币公布成交额

时间: 2013-10-15 10:28:49 来源: 人民日报  网友评论 0
  • 百一十四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在广州正式拉开帷幕。在备受关注的采购商方面,刘建军表示,本届广交会开幕恰逢穆斯林重要节日“古尔邦节”,但通过创新驱动、深入实施精细化招商,预计第一百一十四届境外采购商与会总人数保持稳定,与上届持平。

  本报广州10月14日电(记者李刚、成慧)第一百一十四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在广州正式拉开帷幕。广交会新闻发言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刘建军今天在此间介绍说,为加快人民币国际化进程,本届广交会将试行以“人民币(折合美元)”形式公布大会成交额。

  在备受关注的采购商方面,刘建军表示,本届广交会开幕恰逢穆斯林重要节日“古尔邦节”,但通过创新驱动、深入实施精细化招商,预计第一百一十四届境外采购商与会总人数保持稳定,与上届持平。

  据介绍,在出口展区方面,展位总数58651个,比上届增加20个,其中,品牌展位占20%,一般性展位占80%。进口展区方面,本届继续在第一、三期设立进口展区,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共有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542家企业参展,设10个国家和地区展团。

  作者:李刚 成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李刚 成慧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