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法兴银行二季度净利润翻番

时间: 2013-08-01 13:57:26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 总部巴黎的法国第二大银行法兴银行(Societe Generale SA)周四报告二季度净利润同比翻番,超出分析师预期。昨日公布财报的法国第一大行法巴银行二季度净利润17.6亿欧元,亦超市场预期。

\

  新浪财经讯,北京时间8月1日午间消息  总部巴黎的法国第二大银行法兴银行(Societe Generale SA)周四报告二季度净利润同比翻番,超出分析师预期。主要得益于公司和投行业务收入的大幅上涨。

  当季净利润从去年同期4.36亿欧升至9.55亿欧(12.7亿美元),超出分析师6.68亿欧元的彭博调查预期。其中公司和投行部门收入增长38%。

  为了符合更严厉的资本监管新规,法兴银行在CEO Frederic Oudea的带领下已出售部分资产并在投行部门裁员上百人。公司在5月份宣布2015年前9亿欧元的成本削减计划。

  昨日公布财报的法国第一大行法巴银行二季度净利润17.6亿欧元,亦超市场预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