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广东省政府召开协调会议推进“深中通道”建设

时间: 2013-06-05 15:50:32 来源: 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网友评论 0
  • 6月4日,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主持召开深圳至中山跨江通道(以下简称“深中通道”)前期工作专题协调会议,研究项目工程方案和投融资模式等问题。项目的建成对于珠三角地区经济、交通一体化具有巨大社会及经济价值。

  6月4日,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主持召开深圳至中山跨江通道(以下简称“深中通道”)前期工作专题协调会议,研究项目工程方案和投融资模式等问题。广州、深圳、中山市政府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深中通道是广东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中“横五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深莞惠”与“珠中江”两大经济圈的唯一直接通道及连接前海新区与南沙新区、横琴国家级新区和翠亨省级新区的交通纽带,是粤东通往粤西乃至大西南的便捷通道。项目的建成对于珠三角地区经济、交通一体化具有巨大社会及经济价值。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