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广交会二期“回暖”成交额预增一成

时间: 2013-04-27 09:45:35 来源: 南方都市报  网友评论 0
  • 受一期人头攒动、人气旺盛的利好带动,4月23日开幕的以日用消费、礼品家居为主题的第113届广交会二期,“回暖”呼声一片。从本届广交会一期的成交数据来看,市场已经开始回暖。

  受一期人头攒动、人气旺盛的利好带动,4月23日开幕的以日用消费、礼品家居为主题的第113届广交会二期,“回暖”呼声一片。

  南都记者与上届来自广东、浙江的几大礼品和陶瓷展商联系发现,本届广交会展商产品设计丰富,加上广交会一期采购商回升带动,更令市场回复信心,不少参展商对南都记者乐观表示,不管是到会客流还是意向成交,都很可能会正增长。“成交额保持稳定或预增一成”是展商们较为普遍的看法。

  “二期从成交量来看,应该还是会有突破的,因为制造企业通过金融危机意识到需要在技术创新上增加功能。”制造业电商平台环球市场集团市场总监魏涛向南都记者透露。

  从本届广交会一期的成交数据来看,市场已经开始回暖。不过不同目标市场、不同行业的出口产品表现不一。一些品牌大企业和较高附加值的产品回暖明显,中小企业和劳动密集型企业出口依然低迷。美国市场和非洲、南美等新兴市场恢复较好,而欧洲市场需求依然低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