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重庆东金:场内资金所为不能判断探底结束

时间: 2013-04-24 17:03:36 来源: 新华金融  网友评论 0
  • 大盘综述:周三两市震荡反弹,沪指收复2200点。操作策略:综合上面的分析,我们认为大盘反弹,但成交变化不大,活跃个股都属于前期资金介入较深个股,自拉自唱的迹象明显。由于有消息称,城镇化的思路有变,这还没有扩散到市场层面,但影响将很深远,基于这一点,对于5月的行情不宜乐观。

  大盘综述:周三两市震荡反弹,沪指收复2200点。股指期货与现货市场一致,两市高开,开盘后维持横盘波动,早盘末段开始快速拉升,午后进一步拉升,沪指探至20日线,随后回落保持高位横盘。沪指收盘报2218.32点,涨1.55%;深成指收盘报8911.65点,涨1.35%;中小板综指涨2.19%;创业板指数涨3.31%再创年内新高;沪深300指数涨1.88%,股指期货主力合约IF1305合约涨1.81%。两市成交变化不大,沪市成交金额789.8亿元,深市成交金额940.4亿元。

  热点追踪:周三A股市场个股普涨,非ST个股涨停逾30只,创业板股票进入炒作高峰,光线传媒(300251)、泰格医药(300347)、蓝英装备(300293)、掌趣科技(300315)等涨停并创历史新高,欧菲光(002456)、大华股份(002236)、省广股份(002400)也都创历史新高。电广传媒(000917)、宏源证券(000562)、杉杉股份(600884)、一汽轿车(000800)、四川美丰(000731)等涨停。行业板块全涨,传媒娱乐、电子信息、医疗器械、电子元器件、金融、仪器仪表等板块涨幅居前。大市值股近乎全涨,民生银行(600016)、中信证券(600030)涨逾3%。中小板和创业板强于大盘。

  技术分析:周三两市震荡上行,大跌后反弹迅速,但沪指仍然受制于20日线,当前可以视为一次反抽行为,下跌趋势还是没有改变。技术指标看,MACD指标显示方向模糊;KDJ指标抬头,避免死叉出现,令反弹有一线生机;布林线指标方面,开口缩窄,走势难明。盘中强势股活跃,纷纷创出新高,因前期资金介入较深,急于在五一前创造足够空间。股指期货持仓变化不大,多空都没有树立胜势,空头还是稍稍占优。

  操作策略:综合上面的分析,我们认为大盘反弹,但成交变化不大,活跃个股都属于前期资金介入较深个股,自拉自唱的迹象明显。总体而言,大盘在破位边缘发生反弹,不能判断探底趋势结束,从个股活跃度看,也是场内资金所为,A股市场的吸引力仍然有限。由于有消息称,城镇化的思路有变,这还没有扩散到市场层面,但影响将很深远,基于这一点,对于5月的行情不宜乐观。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