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调研报告预计消费信贷及小企业信贷缺口将缩小

时间: 2013-04-17 10:37:03 来源: 金融时报  网友评论 0
  • 全球领先的预测分析及决策管理软件公司费埃哲公司与欧洲金融管理与营销协会(Efma)近日联合发布了第七轮欧洲信贷风险调研结果报告。最新调查显示,有41%的受访者预期小企业信贷需求总量将增加,同时,29%的受访者预期放贷者发放贷款数额同样将出现增长。

  本报讯

  记者李侠报道 全球领先的预测分析及决策管理软件公司费埃哲公司与欧洲金融管理与营销协会(Efma)近日联合发布了第七轮欧洲信贷风险调研结果报告。报告对零售银行未来一年的信贷情况进行了前景评估。与去年秋季进行的调研结果相比,报告预测未来信贷供给和需求间的信贷缺口将显著缩小。有来自于41个国家的130位信贷风险专家于今年2月参与了此次调查。

  就消费信贷而言,报告预计的缺口仅有4个百分点,30%的受访者预计信贷需求将有所增加,26%的受访者表示信贷供给量将增加。相比之下,2012年秋季调研报告所预计的信贷需求与供给间的差额为整整20个百分点。

  小企业信贷所面临的缺口同样低于之前的调研结果。最新调查显示,有41%的受访者预期小企业信贷需求总量将增加,同时,29%的受访者预期放贷者发放贷款数额同样将出现增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