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际油市:布兰特原油在106美元上方持稳,中国贸易数据提供支撑

时间: 2013-04-11 10:47:59 来源: 路透社  网友评论 0
  • 地缘政治疑虑亦使油价获得支撑,特别是伊朗及朝鲜(北韩)紧张情势。“我们预期中国的石油需求将经历一段低潮,然后在第二季稍晚再度回升,”巴克莱资本分析师Sijin Cheng在一份报告指出。

  “油市正陷入挣扎,寻找支撑,这应该会暂时使市场有撑。”

  地缘政治疑虑亦使油价获得支撑,特别是伊朗及朝鲜(北韩)紧张情势。

  0542GMT,布兰特原油近月期约 上涨0.05美元,至每桶106.28美元,上日曾创下12月以来单日最大涨幅,因受到美元走软及中国通胀数据温和激励。

  美国原油期货 下跌0.39美元,至每桶93.81美元,因库存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增加510万桶,高于市场预期的增加150万桶。

  路透技术分析师王涛指出,布兰特原油触及106.60美元阻力后,有可能回落至105.38美元。

  分析师指出,一些产业加速重建库存,以及去年基期因素有利,可能推升了中国3月进口数字。

  他们并称,未来几个月的出口增幅或许无法赶上1月及2月表现。

  “我们预期中国的石油需求将经历一段低潮,然后在第二季稍晚再度回升,”巴克莱资本分析师Sijin Cheng在一份报告指出。(完)

  NYMEX原油 NYMEX原油电子盘

  NYMEX主力合约 伦敦布兰特主力合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