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越社科院称:2013年越经济将探底

时间: 2013-02-04 15:15:12 来源: 人民网  网友评论 0
  • VASS建议政府要扶持刺激个人消费,从年初开始,下调必需品增值税至5%,并降低个人所得税以恢复内需。政府应下调银行实际利率,为中小企业的融资提供信用担保,本年度财政应集中投入到农业和农村。

  据越《西贡经济时报》1月31日报道:越社科院(VASS)今年1月份的“加强稳定宏观经济和恢复内需”报告称,如不从年初起就采取果断的政策,调控措施越经济将在2013年再次探底。该院1989-2012年经济增长周期分析表显示,经济探底年分别出现在1989、1993、1999、2003和2009年,将在2013年再次探底。VASS建议政府要扶持刺激个人消费,从年初开始,下调必需品增值税至5%,并降低个人所得税以恢复内需。同时,下调企业所得税至20%,减少中小企业50%的增值税。此外,政府应下调银行实际利率,为中小企业的融资提供信用担保,本年度财政应集中投入到农业和农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