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2年度全国优秀电子金融企业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 2012-11-15 11:47:0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2年度全国优秀电子金融企业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由中国电子金融产业联盟、CECA电子金融专业委员会主办,在相关部委的指导批准下,第五届全国优秀电子金融企业金爵奖评选活动正式在全国范围启动。以“鼓励创新、促进发展、

2012年度全国优秀电子金融企业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由中国电子金融产业联盟、CECA电子金融专业委员会主办,在相关部委的指导批准下,第五届全国优秀电子金融企业金爵奖评选活动正式在全国范围启动。以“鼓励创新、促进发展、树立品牌”为宗旨,在银行、保险、基金、证券、电子支付等领域开展品牌和满意度调查及评选活动。通过表彰对推动中国电子金融事业发展做出突出成绩和贡献的机构、个人以及地方区域性金融中心,达到推动开展适合市场需求的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树立电子金融行业品牌和标杆,鼓励电子金融及相关领域产品、技术、服务及管理创新,推动电子金融产业健康发展,提升电子金融产业整体水平的目的。

为倡导电子金融行业自律、诚信经营、规范发展,中国电子金融产业联盟、CECA电子金融专业委员会已连续四年成功举办全国电子金融(电子支付)企业用户满意度调查活动,在“金爵奖”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始终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通过科学的调查方法和评价指标体系进行综合评选,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赞誉,并被业界亲切的称为电子金融领域的“奥斯卡”奖,也是中国电子金融领域内较高的荣誉之一。自20129月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12全国电子金融(电子支付)企业用户满意度大型调查活动暨第五届中国电子金融金爵奖评选工作。

  此次评选活动于20129月正式启动,计划于201212月完成全部评选活动。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20129月至11

开展优秀电子金融企业推荐申报活动;

第二阶段:201211月上旬

由第三方专业数据调研机构提交在线调研结果,推荐全国优秀电子金融企业材料;

第三阶段:201211月中旬

形成全国电子金融企业初选名单,经专家委员会、组委会审定,确定全国优秀电子金融企业候选名单;

 第四阶段:201211月下旬

通过媒体、活动官方网站进行公示全国优秀电子金融企业候选名单,并对公示期间的各种质疑进行重点调查;

第五阶段:201211月底至12月上旬

最终确认全国优秀电子金融企业名单,并予以正式发布。定于20131月在北京隆重召开第六届中国电子金融年会暨第五届中国电子金融“金爵奖”颁奖典礼,对获奖企业进行表彰,现场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并向社会广泛宣传,向用户推荐使用。

评选方法:

本次评选活动建立了严密的评选组织体系,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评价原则,活动采取网上调查、企业自主申报、专家评审等综合评比而产生最终奖项。拟定如下计分比例:网上投票—40%;企业自评—20%;专家评审—40%

中国电子金融“金爵奖”评选工作是每年一届“中国电子金融发展年会”活动的主要组成部分。历届中国电子金融“金爵奖”评选活动,均设置了包括银行、证券、保险、基金、期货、电子支付、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等电子金融及相关行业的多个奖项,已经成为电子金融及相关行业盘点一年收获,展望产业未来的最具权威及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也是国内主流财经媒体密切关注和广泛报道的重要新金融年度盛事。

第六届中国电子金融年会组委会将邀请业内知名专家和学者组成具有权威的专家评审团负责评选。旨在更好的推动我国电子金融产业的发展,促进整体金融服务水平的提高、金融核心竞争力的改善,以及金融现代化、金融国际化的实现。

活动咨询联系:(和讯财经原创)

【单位】第六届中国电子金融年会组委会

(和讯财经原创)【地址】北京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和讯财经原创)

【电话】8610-68187790/7791/7792/7793

(和讯财经原创)【网址】www.cefinance.org

【邮箱】lianmeng@cefinance.org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