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李克强:在扩大对外开放中扩大内需

时间: 2012-02-03 13:28:00 来源: 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出席中国银行成立100周年大会时表示,中国坚持进一步拓大对外开放的国策,同时要扩大内需拉动经济增长,以达到保持长期平衡可持续增长。
2月3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出席中国银行成立100周年大会时表示,中国坚持进一步拓大对外开放的国策,同时要扩大内需拉动经济增长,以达到经济保持长期平衡可持续增长。

他说,中国正处于工业化、城镇化快速推进阶段,发展的战略基点是扩大内需,同时要坚持对外开放。我们要在扩大开放中扩大内需。我们将坚持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实施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

李克强称,发展要靠改革。金融和其他各类企业都应当开放中寻求生机参与平等竞争。与国外同行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壮大。

在会上,李克强还说,中国银行是中国对外开放发展的象征,希望金融机构继续改革创新,重视质量,担当社会责任,有更多中国的百年企业成为跨国企业登上国际市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财经网 作者:要雪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