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国白宫:奥巴马拒绝同共和党领袖减赤对话

时间: 2011-07-01 13:44:48 来源: 汇通网  网友评论 0
  • 白宫周四(30日)拒绝了来自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向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发出的当天在国会大厦就削减预算赤字进行对话的邀请。白宫发言人卡尼(Jay Carney)称,奥巴马政府对共和党在增加税收和削减支出上的立场,而奥巴马已经同包括麦康奈尔在内的共和党代表会晤过多次。

  白宫周四(30日)拒绝了来自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向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发出的当天在国会大厦就削减预算赤字进行对话的邀请。

  白宫发言人卡尼(Jay Carney)称,奥巴马政府对共和党在增加税收和削减支出上的立场,而奥巴马已经同包括麦康奈尔在内的共和党代表会晤过多次。

  奥巴马坚持将增税作为条件放进削减公共开支、提高政府债务上限的协议中。卡尼表示,重复听取共和党表达对此提议的反对意见没有意义,“不值得为此进行对话”。

  目前,在削减公共开支和在8月2日最后期限以前调高14.3万亿美元政府借债上限的问题上,两党之间的谈判进程已经陷入僵局。白宫已经表示在未来10年内将在公共支出方面削减至少1.3万亿美元预算,并通过取消减税计划的方式增加4000亿美元税收,共和党议员坚持主张采取更大规模的支出削减措施,但反对采取提高税收的措施,此后才会同意调高政府借债上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汇通网 作者:麦康奈尔 奥巴马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