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建行捐款500万元启动网络公益活动

时间: 2011-06-29 14:07:51 来源: 人民网  网友评论 0
  • 6月28日,由建设银行与新浪网共同合作发起的主题为“公益捐款你做主建行邀你一起来行动”的网络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建设银行在活动中将捐款500万元。据了解,该公益项目的实施分为项目启动、网友评选、项目实施、成果发布等四个阶段,预计整个项目实施时间为一年左右。

\

  6月28日,由建设银行与新浪网共同合作发起的主题为“公益捐款你做主建行邀你一起来行动”的网络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建设银行在活动中将捐款500万元。

  此项网络公益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将媒体与公益机构推荐的5个公益项目,即“幸福在他乡”农民工创业援助计划,“则热大爱”青海玉树灾区高原孤儿救助,“爱无止境”盲童救治,“百年职校”贫困农民家庭子女职业教育,“星星雨”自闭症儿童培训等,供网友在网上评选,建设银行从中为网友最关注、最支持的项目捐款,金额总计500万元,由执行项目的公益机构组织实施。

  据介绍,本项目的实施是建行把履行社会责任延伸至网络,使公益活动与网络有机融合的一次积极尝试,旨在帮助改善贫困弱势群体的教育和生活现状,同时通过网络平台与社会公众进行积极互动和交流,引导员工、客户及社会公众关心社会、关注民生,增强社会责任感,支持公益事业,积极奉献爱心。

  据了解,该公益项目的实施分为项目启动、网友评选、项目实施、成果发布等四个阶段,预计整个项目实施时间为一年左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