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广州艺交会4天成交8000万元

时间: 2011-06-10 09:11:32 来源: 上海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6月6日,为期四天的2011广州夏季艺术品交易会(艺交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结束。据悉,此次拍卖会拍品数量近两百件,其中包括赖少其、范曾、黎雄才、林墉、杨善深、饶宗颐等名家作品,最终拍卖成交额达1500万元。

  6月6日,为期四天的2011广州夏季艺术品交易会(艺交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结束。300多位中外名家近万件艺术精品吸引了15万艺术爱好者参观,本次艺交会总成交额达8000万元人民币,其中采购商贡献了3000万元,社会买家为5000万元。艺交会促成了100家画廊与艺术家达成合作意向,20多家现场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据悉,2011广州首届艺交会展出面积约10000平方米,有400个标准展位。艺交会打破过去传统艺术展会的模式,专门邀请个人艺术家参展,同时组织了400家知名画廊机构前来采购交流,搭建艺术家和画廊机构互动、合作的平台。参加广州首届艺术品交易会的艺术家包括刘大为、孙其峰、杨之光、霍春阳、何家英、许钦松、颜宝臻等80位名家,以及朱颂民、张永平、凌少艾、陈清平、胡恒生、蒋宜勋、孙振千、黄之方等200名艺术新锐和舒勇、区志航、邓无书、黄舰艇、冉珏、黄意会等50名当代艺术家的上万件作品。

  广州首届艺术品交易会期间还举办了鉴宝活动、艺术品交易会拍卖,以及“画廊与艺术家签约仪式”等主题活动。据悉,此次拍卖会拍品数量近两百件,其中包括赖少其、范曾、黎雄才、林墉、杨善深、饶宗颐等名家作品,最终拍卖成交额达1500万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王莉萍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