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东莞农商行拟在云浮设村镇银行

时间: 2011-06-08 11:58:36 来源: 东莞时报  网友评论 0
  • 东莞的村镇银行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2010年12月,由东莞农商行牵头发起的惠州仲恺东盈村镇银行挂牌开业,是东莞农商行走出东莞“家门”向外拓展的第一家村镇银行。

  据东莞时间网讯 东莞的村镇银行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继上个月东莞银行发起成立的第五家村镇银行——东源泰业村镇银行在广东省河源市东源县挂牌开业后,东莞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农商行)也于近日在粤北云浮市媒体上刊登招聘副行长等职位的广告,显示了东莞农商行挺进粤北扩张的意图。

  东莞农商行刊登的招聘广告称,该行拟在广东云浮市新兴县发起设立村镇银行,立足服务于三农、中小企业、个人(个体工商户)以及当地区域经济发展。东莞农商行相关负责人接受东莞时报记者查询时证实,该行在云浮发起的村镇银行,有望在第四季度开业。

  2010年12月,由东莞农商行牵头发起的惠州仲恺东盈村镇银行挂牌开业,是东莞农商行走出东莞“家门”向外拓展的第一家村镇银行。东莞农商行透露,今年除云浮这家外,还计划在省外再发起设立一家村镇银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东莞时报 作者:黄良军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