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区域经济资讯20110517

时间: 2011-05-17 10:39:42 来源: 中国财经报  网友评论 0
  • 今年,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将继续组织实施良种补贴项目,补贴范围覆盖种植小麦、玉米、水稻的全部农户(农场职工),全区水稻面积93584亩、小麦面积7300亩、玉米面积1100亩,补贴标准为小麦、玉米每亩10元,水稻每亩15元,补贴资金近150万元,资金全部通过“一折通”由区财政直接发放到农户手中。

  福建莆田市涵江区良种补贴发放到位

  本报讯 今年,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将继续组织实施良种补贴项目,补贴范围覆盖种植小麦、玉米、水稻的全部农户(农场职工),全区水稻面积93584亩、小麦面积7300亩、玉米面积1100亩,补贴标准为小麦、玉米每亩10元,水稻每亩15元,补贴资金近150万元,资金全部通过“一折通”由区财政直接发放到农户手中。(陈清远 翁榕钦)

  新疆库车县农产品加工企业享优惠政策

  本报讯 新疆库车县日前印发《库车县农产品加工企业优惠政策》,根据该政策,农产品加工企业除享受国家、自治区相关税收优惠、中央财政贷款贴息和农产品品牌奖励外,还可享受30%的农机补贴。

  另外,农产品加工企业新招用少数民族大中专毕业生,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可享受每人每年5万元贷款额度的贴息。对新招用库车县籍城镇失业人员、农业富余劳动力员工的企业,政府按企业为其实际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的50%给予3年的养老保险补贴,并给予岗前培训补贴和见习期生活补贴。对新入住园区的企业给予用地优惠和水电气、道路等基础设施配套服务。(张学琼)

  安徽涡阳县参加防治“小金库”知识竞答

  本报讯 近日,安徽省涡阳县财政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了5月7日《中国财经报》刊登的“防治"小金库"知识有奖竞答”。根据安排,局纪检组在对参加竞答人员的答案进行审核后,统一进行了网上答题。

  通过组织本次活动,涡阳县财政局对“小金库”防治知识进行了很好地宣传,对重点股室和重点岗位进行了提示提醒,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监督防范意识。(高学安)

  江苏泰兴市核查清理低保和五保对象

  本报讯 近日,江苏省泰兴市组织乡镇(街道)、村居工作人员对全市范围内城乡低保和农村五保对象进行逐户核查清理。对审核不符合条件、经公示无异议的,及时按程序上报取消,确保核查清理工作取得实效。(金桂根)

  福建漳平市一事一议项目通过验收

  本报讯 近日,福建省漳平市2010年村级公益事业“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通过省考核验收组验收,获得考评优秀等级。

  2010年漳平市共完成“一事一议”项目53个,总投资3022.44万元,财政下拨奖补资金409.40万元。涉及范围包括16个乡镇,53个行政村,受益人口数达7.63万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贺晔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