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房企布局下半年利润点 保障房成关键词

时间: 2010-07-20 16:58:38 来源: 证券日报-资本证券网  网友评论 0
  • 市场所预期的调控效果并没有出现,值此关头,加大保障房建设力度再次被提及,政府表示已经下拨了600多亿元资金。

    而绿地集团也在上海大手笔投入保障住房建设。绿地集团近日与上 海市嘉定区政府签署合作协议,绿地将投资30亿元在嘉定区嘉定城北站大型居住社区项目。此前,此前,绿地集团曾开发上海江桥基地、经济适用房南翔基地和长 兴岛配套商品房项目。至此,绿地集团在上海的保障房项目投资已逾100亿元,规划建筑面积近200万平方米。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曾公开表示,根据绿地集团年初制定的发展策略,公司将实行两大产品结构调整。其中,保障房业务比例将会在整体集团业务中的所占比例进一步加大。

    面对貌似 如火如荼的保障房建设,王斌卿提醒道,如果保障房实际供给量有限的话,对房地产市场以及房价短期的影响是十分有限的,大批刚需还将滞留在商品房销售市场。

上一页12 3下一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
相关热词搜索
本文来源:证券日报-资本证券网 作者: (责任编辑:球虾)
相关新闻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