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房企布局下半年利润点 保障房成关键词

时间: 2010-07-20 16:58:38 来源: 证券日报-资本证券网  网友评论 0
  • 市场所预期的调控效果并没有出现,值此关头,加大保障房建设力度再次被提及,政府表示已经下拨了600多亿元资金。

    “国十条”实施3个多月来,一线城市住宅成交量很受伤,房价却坚挺依旧,二线城市成交量稳步上升,房价更是逐步升温。市场所预期的调控效果并没有出现,值此关头,加大保障房建设力度再次被提及,政府表示已经下拨了600多亿元资金。

    世 纪证券房地产行业分析师王斌卿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重申保障住房建设,有利于缓和住房供需矛盾,如果保障性住房的实际供应量确实能够增加, 就能有效分流一部分住宅需求。

    房地产调控实施以来,房价一直在考验着购房者的耐心,不断出现的“松动”声音也消磨着购房者的意志。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银监会、国资委近日又再次强调“房地产调控政策不会放松”。

    在商品房市场重点调控了3个月后,通过对各地 商品房住宅市场调研得出结论,效果实在不尽如人意,房价对于人们的收入而言依旧“高高在上”。被大众冷落了的一段时间的保障房再次被主管部门提及,商品 房、保障房两手抓的战略进一步明确,两手都要硬的方针也在进一步实施。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日报-资本证券网 作者: (责任编辑:球虾)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