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荷兰恩斯赫德市长:世界经济需要中国带动

时间: 2009-09-22 12:28:56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 9月10日消息 夏季达沃斯9月10日-12日在中国大连召开,荷兰恩斯赫德市长彼得与新浪财经独家对话时表示,短期来看,世界的经济需要中国来带动。
  9月10日至12日,2009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此次论坛的主题是,亚洲“夏季达沃斯”:重振增长。新浪财经做现场全程报道,以上图片为荷兰恩斯赫德市长彼得·登奥德斯特恩。(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10日消息 夏季达沃斯9月10日-12日在中国大连召开,荷兰恩斯赫德市长彼得与新浪财经独家对话时表示,短期来看,世界的经济需要中国来带动。

  本次达沃斯年会的一大亮点便是“中国元素”。在本轮经济危机中率先复苏的中国经济被世界寄予厚望,中国未来经济走势颇受关注。温家宝总理将在10日傍晚举行的开幕式上作重要讲话。外界期待中国进一步阐述如何保持宏观经济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彼得表示,自己非常期待温家宝总理的讲话。“中国的经济最近表现非常不错,从短期来看,世界的经济也需要中国的发展来带动。”

  “我们市与大连是友好城市,我为达沃斯在大连举行感到非常高兴,我希望这几天能与中国很好的交流。”彼得说。他表示,恩斯赫德一直在与大连进行多方面的合作,相信随着中国的发展,两个城市之间能进行更多优势互补方面的合作。(安安  发自大连)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