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砖四国领导人首次正式会晤在俄罗斯举行

时间: 2009-06-16 08:56:3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金砖四国”领导人首次正式会晤16日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举行。四国领导人将就国际金融危机及二十国集团峰会进程、国际金融机构改革、粮食安全、能源安全、气候变化、发展援助以及“金砖四国”对话的未来发展等重大问题交换看法。

 

图为俄罗斯叶卡捷琳堡街头的“金砖四国”领导人会晤宣传海报。本报记者 赵嘉麟 摄

“金砖四国”领导人首次正式会晤16日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举行。四国领导人将就国际金融危机及二十国集团峰会进程、国际金融机构改革、粮食安全、能源安全、气候变化、发展援助以及“金砖四国”对话的未来发展等重大问题交换看法。

中国外交部副部长何亚非表示,中方将以积极的建设性姿态参与这次领导人会晤,并希望这次“金砖四国”领导人会晤能够取得三个方面的成果:一是扩大四国战略共识,增强战略互信;二是就如何应对金融危机积极协调立场,共同为促进世界经济复苏作出贡献;三是规划四国今后对话与合作的方向,推动四国合作沿着健康稳定的发展道路不断向前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