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全球绿色峰会将于天津举办

时间: 2009-05-27 10:28:18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本网讯 26日下午,美国《商业周刊》宣布将于2009年6月7日至8日在天津举办“全球绿色经济峰会”。此次峰会由美国《商业周刊》,中国企业联合会(CEC),天津市人民政府及政协天津市委员会联合举办。 

本 届全球绿色经济峰会将就经济与环境和谐发展的主题,以及与之相关的政府举措、企业责任等方面内容展开讨论。《商业周刊》中国绿色经济大奖每两年举办一次。 今年首届颁发的是绿色企业奖,共有10家中外资企业获奖。此次大奖的评选方式是由中、美两国11位环境专家和《商业周刊》资深编辑组成的评委团提名约60 家企业,由评委根据提名企业环保项目的影响力、资源利用效率、创新性和领先性等标准,选出最终的获奖企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