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科法斯:第2季度企业欠款情况将会缓和

时间: 2009-05-20 15:01:46 来源: 证券时报  网友评论 0

  本报讯国际信用保险及信用管理服务机构科法斯行政总裁凯杰表示,全球拖欠货款情况在过去数月间急剧恶化,在2008年10月至2009年3月这一期间内,全球企业欠款指数较前一年同期上升了104%。

  凯杰同时表示,根据科法斯的经验,信用危机一般不会持续超过两年,财务稳健的企业会生存下来,而拖欠货款情况也会开始改善,全球GDP可能于未来数周见底。他预期从2009年第2季度开始,拖欠货款情况会稍为缓和。

  对于中国未来的市场情况,科法斯表示乐观,预期中国今年的经济增长率有望达6.5%。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