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欧盟委员会出台2000亿欧元经济刺激计划

时间: 2008-11-27 13:58:49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欧盟委员会26日公布了一项总额达2000亿欧元的庞大经济刺激计划,试图协调各成员国拯救实体经济的行动。

  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在新闻发布会上说,2000亿欧元相当于欧盟国内生产总值的1.5%,其中300亿欧元将来自欧盟预算和欧洲投资银行,其余1700亿欧元将包括各成员国采取的经济刺激行动。这实际上意味着欧盟成员国平均需拿出相当于本国国内生产总值1.2%的资金用于振兴本国经济。

  巴罗佐说,欧盟委员会出台的计划旨在为协调各成员国的行动提供统一框架。根据这份计划,成员国应考虑扩大公共支出及减税、降息等积极的财政和货币政策,为经济增长注入活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