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奥巴马宣布财经团队

时间: 2008-11-25 15:57:22 来源: 21世纪经济报道  网友评论 0
11月24日,美国奥巴马举行记者会,宣布他的财经团队。他希望藉他的财经团队与公众见面这样的机会,让投资者和消费者确信,此后他将迅速采取大规模的行动。奥巴马的团队认为,现在是非常时期,做出这种非同寻常的响应将是必要的。奥巴马团队提出了一个为期2年的超过5000亿美元的新的经济刺激方案,并明确在2011年前要创造250万个工作机会。图为11月10日,华盛顿白宫,新当选总统奥巴马(右)和他的妻子米歇儿与现任总统布什(左)、第一夫人劳拉会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