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专家预测德国经济明年将停滞

时间: 2008-11-24 10:28:30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新华网柏林11月12日电 (记者 胡小兵) 由5名专家组成的德国经济形势鉴定委员会12日公布的年度报告预测,2009年德国经济将出现零增长。

  报告预测,明年德国经济增长率将由今年的1.7%降至零。该委员会的预期比德国政府悲观,德国政府上月刚把对明年经济增长的预期从1.2%下调至0.2%。

  报告还预测,明年德国失业率连续三年下降的趋势将停止,失业人数将从今年的327万人增至330万人。

  该委员会主席吕鲁帕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由于明年德国经济零增长与今年的增幅相比存在较大差距,因此可以使用‘经济衰退’一词。”

  经济形势鉴定委员会由德国总统任命的5名经济专家组成,它每年11月发表的有关德国经济发展形势的报告被认为是德国最具权威性的经济预测报告之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