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法国:金融危机令商务旅行很“受伤”

时间: 2008-11-10 00:33:55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法国负责企业和外贸事务的国务秘书埃尔韦·诺韦利30日发布一份公报指出,正在全球范围愈演愈烈的金融危机对法国旅游业的影响并不十分明显,但是商务旅行领域却因此很“受伤”。

   根据公报,法国旅游业在今年夏秋黄金季节运转总体平稳,而已经开始的冬季旅游也表现良好,许多早已预定的行程并没有因为金融危机而取消。但是,“不得不承认,金融危机对于人们的出行还是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很多人因此缩短了行程,更改了目的地或是减少了旅行预算。而且,许多公司为了防范有可能出现的财政困难,大幅度减少员工的外出行程。所以,截至目前,可以说商务旅行在金融危机下最‘受伤’”。

   与此同时,诺韦利还谨慎地表示,尽管2008年法国旅游业总体运行平稳,但是,在金融危机愈演愈烈的情况下,2009年法国旅游业的经营前景不容乐观。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