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汪玉凯:改革整体思路出现较大变化

时间: 2008-03-13 07:55:5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与改革开放以来其他五次政府机构改革相比,此次国务院机构改革在整体思路上有了比较大的变化;未来的机构调整,可能更多是在大部委的内部;大部制与小政府的目标并不冲突。
  就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公布后公众关心的一些问题,记者采访了国家行政学院汪玉凯教授。

  《中国证券报》:此次国务院机构改革同此前五次机构改革有哪些不同?

  汪玉凯:这次改革和过去五次改革相比,在改革的整体思路上有了比较大的变化,主要是:

  第一,强调通过制定行政管理体制规划来推进行政改革。所以,这次行政管理体制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