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方决定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关税发表谈话

时间: 2018-09-18 15:56: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新华社北京9月18日电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18日就美方决定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关税发表谈话。

新华社北京9月18日电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18日就美方决定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关税发表谈话。


发言人指出,美方不顾国际国内绝大多数意见反对,宣布自9月24日起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10%的关税,进而还要采取其他关税升级措施。对此我们深表遗憾。为了维护自身正当权益和全球自由贸易秩序,中方将不得不同步进行反制。


美方执意加征关税,给双方磋商带来了新的不确定性。希望美方认识到这种行为可能引发的不良后果,并采取令人信服的手段及时加以纠正。


来源 | 新华社客户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