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商务部料内地去年经济增长7.7%

时间: 2014-01-10 13:34:34 来源: 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网友评论 0
  •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院长霍建国表示,内地去年仍然面对经济下行风险,预计经济增长为7.7%,他认为,内地未来应更注重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特别要保持就业市场的稳定及提升社会收入。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院长霍建国表示,内地去年仍然面对经济下行风险,预计经济增长为7.7%,他认为,内地未来应更注重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特别要保持就业市场的稳定及提升社会收入。

  环球经济方面,他认为,美国退市、欧洲经济复苏不平衡以及日本量宽政策,将为环球经济表现增添变数,惟相信经济会逐步好转;美国下一步有机会缩减买债规模200亿美元,仍属可接受范围。他预计发达国家经济总量占比在未来10年会有所调整,但话语权仍然强大。

  至於新兴市场,他表示,近年新兴经济体有大幅回调的情况,相信属周期性的调整,料未来不会出现大幅回落,预期今年下半年会趋平稳,新兴市场前景仍乐观。(hi-c/t)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