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商务部:36个大中城市食用农产品价格运行基本平稳

时间: 2013-12-19 16:50:06 来源: 人民网  网友评论 0
  • 12月18日,商务部在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今年1-11月份我国商务运行情况。分品种看,蔬菜、牛肉、羊肉和牛奶价格涨幅较大,同比分别上涨32.1%、17.1%、13.3%和8.1%;豆油和水产品价格同比分别下降4.4%和1.6%。

  人民网12月19日电 (曾璇)12月18日,商务部在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今年1-11月份我国商务运行情况。11月份,我国国内消费市场继续保持平稳加快发展态势。同时,据商务部监测,全国36个大中城市食用农产品价格运行基本平稳。

  据介绍,11月份,我国国内消费市场继续保持平稳加快发展态势,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首次当月超过2万亿元(21012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3.7%,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11.8%,比上月分别加快0.4个和0.6个百分点。1-11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累计增长13%。

  同时,国内物价总水平保持稳定。 1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3%,比上月下降0.2个百分点。1-11月,累计上涨2.6%,比上年同期低0.1个百分点。据商务部监测,全国36个大中城市食用农产品价格运行基本平稳。分品种看,蔬菜、牛肉、羊肉和牛奶价格涨幅较大,同比分别上涨32.1%、17.1%、13.3%和8.1%;豆油和水产品价格同比分别下降4.4%和1.6%。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网 作者:曾璇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