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商务部等12部门合力消除地区封锁

时间: 2013-12-11 14:10:02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网友评论 0
  • 商务部网站10日消息,近日,商务部、税务总局会同发展改革委、工商总局、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等12个部门联合下发了《消除地区封锁打破行业垄断工作方案》,在全国范围内部署开展消除地区封锁、打破行业垄断工作。

  商务部网站10日消息,近日,商务部、税务总局会同发展改革委、工商总局、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等12个部门联合下发了《消除地区封锁打破行业垄断工作方案》,在全国范围内部署开展消除地区封锁、打破行业垄断工作。

  据悉《方案》针对当前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部署了6方面的任务:一是落实和完善跨地区经营企业汇总纳税政策;二是解决对外地产品或服务设定歧视性收费项目、规定歧视性价格问题;三是解决滥用行政权力,限定单位或个人购买指定的产品、服务问题;四是解决设置关卡,阻碍、限制外地产品进入或本地产品运出的问题;五是加大金融服务支持力度,提升金融服务覆盖的深度和广度;六是集中清理一批在市场经济活动中实行地区封锁、行业垄断的规定。

  (孙韶华)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