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商务部谈多哈谈判进程缓慢原因

时间: 2013-12-10 14:50:35 来源: 人民网-财经频道  网友评论 0
  • (记者 乔雪峰)10日上午,商务部世界贸易组织司司长柴小林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WTO多哈谈判未来走向”为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柴小林表示,多哈进程缓慢除了谈判中议题众多,成员数量不断扩大之外,部分成员认为12年启动的谈判议程已经不适应21世纪的现实也是重要原因。柴小林指出,新兴经济体整体发展迅速,多边贸易体制的力量对比发上了变化。成员在责任和权利上没有达成一致,同时,谈判久拖不决,使部分国家的企业界失去了耐心和兴趣。

  人民网北京12月10日电 (记者 乔雪峰)10日上午,商务部世界贸易组织司司长柴小林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WTO多哈谈判未来走向”为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柴小林表示,多哈进程缓慢除了谈判中议题众多,成员数量不断扩大之外,部分成员认为12年启动的谈判议程已经不适应21世纪的现实也是重要原因。

  柴小林指出,新兴经济体整体发展迅速,多边贸易体制的力量对比发上了变化。因此,成员在责任和权利上没有达成一致,同时,谈判久拖不决,使部分国家的企业界失去了耐心和兴趣。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作者:乔雪峰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