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商务部部长高虎城:3G和4G用户两年后超5亿

时间: 2013-12-10 14:45:20 来源: 京华时报  网友评论 0
  • 昨天,商务部部长高虎城在就商务领域扩大消费工作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到2015年我国3G和4G用户将超过5亿户,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销量可达5.24亿部。据专家预计,到2015年我国3G和4G用户将超过5亿户,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销量可达5.24亿部。

  京华时报讯(记者平亦凡)昨天,商务部部长高虎城在就商务领域扩大消费工作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到2015年我国3G和4G用户将超过5亿户,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销量可达5.24亿部。

  高虎城透露,“十二五”前两年消费市场增速较快,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批发和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以及其他行业直接售给城乡居民和社会集团的消费品零售额)年均增长15.7%。2013年增速有所放缓,但仍会增长13%以上。预计2015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可达30万亿元。

  此外,一批新的消费热点正在形成。高虎城表示,从消费方式看,近年来网络消费呈现出迅猛增长态势,据专家预计,2013年全年网络零售交易额将达到1.8万亿元。从商品市场看,虽然住房、汽车等传统消费热点受到制约,但新型电子产品、智能型家电、节能型汽车、环保家居建材增长迅速。据专家预计,到2015年我国3G和4G用户将超过5亿户,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销量可达5.24亿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平亦凡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