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家商务部:报废汽车更新补贴1.8万元

时间: 2013-10-29 15:25:07 来源: 楚天金报  网友评论 0
  • 金报讯 近日,财政部、商务部发布公告,公布2013年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车辆范围及补贴标准,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标准为每辆1.8万元。符合这些补贴范围的老旧车主可以按照有关规定,凭借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资金申请表,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原件,还有机动车注销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有效的身份证明以及车主同名的个人银行账户存折等等这些凭证去申请补贴资金。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近日,财政部、商务部发布公告,公布2013年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车辆范围及补贴标准,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标准为每辆1.8万元。

  财政部商务部发布的公告显示,2013年1月1号到12月31号期间,交售给报废汽车回收企业的半挂牵引车和重型载货车,这个补贴标准是每辆车1.8万元,这个重型载货车里面含有普通货车、厢式货车、罐式货车,但是不含全挂车和半挂车。要想拿到这1.8万元补贴,还需要满足的条件是如果是半挂牵引车,使用的年限是10年以上含10年,但是不能超过15年,而重型载货车的总质量要大于12吨。

  符合这些补贴范围的老旧车主可以按照有关规定,凭借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资金申请表,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原件,还有机动车注销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有效的身份证明以及车主同名的个人银行账户存折等等这些凭证去申请补贴资金。 (央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