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商务部将定跨境电商政策

时间: 2013-09-06 16:41:42 来源: 西安晚报  网友评论 0
  • 近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表示,商务部正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并争取尽早出台支持跨境电子商务促进出口的具体政策措施,商务部将研究出台支持跨境电商的具体政策措施,包括规范贸易制度、制定贸易标准、健全网络支付体系建设、完善跨境物流、更新出口退税政策等。

  近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表示,商务部正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并争取尽早出台支持跨境电子商务促进出口的具体政策措施,商务部将研究出台支持跨境电商的具体政策措施,包括规范贸易制度、制定贸易标准、健全网络支付体系建设、完善跨境物流、更新出口退税政策等。据了解,我国拥有4000万小企业,目前只有500万通过网络出口商品。

  点评:在跨境电商已成为我国进出口贸易和电子商务领域的新蓝海的当下,相关扶持政策的制定实施,不仅跨境电商能够迎来更大发展空间,物流配送、新兴市场的业务拓展、外贸B2C网站用户粘度低、货物通关等跨界电商亟待完善的问题,也都会有更好的解决方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