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商务部研究措施支持生鲜物流发展

时间: 2013-09-04 17:41:38 来源: 和讯网  网友评论 0
  • 9月4日消息,近日商务部部长高虎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商务部正在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出台搞活流通、促进消费的具体措施,其中生鲜物流将会受到重点支持。天猫、苏宁易购、一号店等电商平台纷纷涉水生鲜市场,而快递巨头中通、顺丰也不甘落后,旗下的农产品频道也于近期上线。

  9月4日消息,近日商务部部长高虎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商务部正在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出台搞活流通、促进消费的具体措施,其中生鲜物流将会受到重点支持。

  高虎城认为网络购物、信用消费将成为下半年国内消费市场的亮点。“商务部正在研究如何通过贷款贴息、专项补贴、土地出让等措施,加快发展农产品(000061,股吧)批发市场、农产品冷链物流设施、大型物流配送中心等具有公益性质的流通设施,为搞活流通、促进消费提供更有利的基础条件。”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农产品物流在中国电商市场中需求量旺盛。天猫、苏宁易购、一号店等电商平台纷纷涉水生鲜市场,而快递巨头中通、顺丰也不甘落后,旗下的农产品频道也于近期上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