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商务部证实中国石油企业已经撤离叙利亚

时间: 2013-08-30 17:42:35 来源: 新京报  网友评论 0
  • 美国总统奥巴马28日公开指认叙利亚巴沙尔·阿萨德政府动用化学武器,但强调美方还没有就军事干预叙利亚局势作出最终决定。多名美国官员告诉美联社记者,美方截获一些叙利亚政府军低级别军官涉及化武的谈话,但谈话内容无法证明巴沙尔政府下令动用化武。

  美国总统奥巴马28日公开指认叙利亚巴沙尔·阿萨德政府动用化学武器,但强调美方还没有就军事干预叙利亚局势作出最终决定。

  只会实施有限打击

  奥巴马28日参加电视访谈节目,被问及他有多接近下达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的命令。奥巴马回答:“我还没有作出决定”。

  他承认:“直接交战以及军事介入叙利亚内战无益于当地局势。”

  不过,奥巴马认定,巴沙尔政府将因动用化武而承担“国际后果”。他说:“我们已经得出结论,叙利亚政府事实上实施了那些(化武攻击)。如果是这样的话,国际上必须(给出)后果。”他确认,美方只会对叙发动有限军事行动,避免重蹈伊拉克战争覆辙。“我没有意愿在叙利亚(陷入)无限制的(军事)冲突。”

  奥巴马认定,叙利亚境内化武攻击“威胁”美国“核心”利益。

  多名美国官员告诉美联社记者,美方截获一些叙利亚政府军低级别军官涉及化武的谈话,但谈话内容无法证明巴沙尔政府下令动用化武。中央情报局、国防部情报局正加紧合作,同时需求以色列、约旦、沙特等国配合,为指证巴沙尔搜罗证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京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