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商务部有条件批准百特收购金宝交易

时间: 2013-08-15 16:15:05 来源: 云南信息报  网友评论 0
  • 商务部表示,已批准医疗设备制造商百特以40亿美元收购瑞典金宝公司的交易,条件是百特剥离全球的持续肾脏替代治疗产品(CRRT)业务。百特还必须于2016年3月31日前在中国终止与日本尼普洛的代工生产协议。

  商务部表示,已批准医疗设备制造商百特以40亿美元收购瑞典金宝公司的交易,条件是百特剥离全球的持续肾脏替代治疗产品(CRRT)业务。商务部在周二晚间于其网站发布的声明中称,上述交易在CRRT系列产品市场和血透透析器市场可能具有排除、限制竞争效果,因此决定附加限制性条件。

  百特还必须于2016年3月31日前在中国终止与日本尼普洛的代工生产协议。根据百特网站的信息,该公司在上世纪80年代进入中国,在中国有五家附属企业。百特去年销售额为142亿美元,其中16%来自亚太地区(包括中国),雇员人数为50800人。百特收购金宝的交易7月份获得欧盟有条件批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云南信息报 作者:华文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